close
我本身自己會有 1個禮拜去廟裡拜 神的習慣啦! 
                 只是最近 家裡 事情太多了 ,時間也變少嚕~
                 都沒時間到 廟裡拜神  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
最近 我在網路上 看見有一個 不錯的東西叫線上拜好神
本身自己也不怎麼相信這些  不過 還是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這一點我還是相信的
多少信一點 於是我註冊了 會員  進了網站裡 拜好神  ! 當我開啟那畫面時   我嚇了衣跳 @@
未免準備了太周到了吧
有水果那些 還有一些 有些關於拜神需要準備的東西 裡面通通有!
                                     我拜了幾個星期
好像真的有改善一些耶 做任何事 都變了 蠻順利了 也不會有倒楣事發生在我身上
不知道是我是我拜了好神的原因  才便順利 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最近 沒控到廟裡拜拜 
就是在家拜好神的!

各位想要跟我一樣轉轉運氣嗎? 讓事情更順利嗎?
我為你們找的好神 你們可以加入會員 試看看唷  (反正 加入是免費 不試白不試  有試有機會)
如果用過了 不錯話 也介紹你朋友 來我網誌看一下唷   
想要了解更多 或是 加入會員 就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