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絕除蟑膠餌有效期長達3-6個月 



網友可愛的寵物 咬著噁心的蟑螂小強 如果是你的寵物 你願意嗎?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的往事.....

那時候因為一個人住外面 覺得怪孤單的
於是我就上網尋找領養貓咪的資訊
後來找到一隻混美短 棕色的貓
因為長的很像隻小老虎
所以領養回來後就叫牠 Tiger

因為牠長的真的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所以我很常沒事就抱著牠 親親牠
還會跟牠玩嘴對嘴親親的遊戲

唸書親 睡覺親 msn親

無時無刻都很愛抱著愛撒嬌的牠 給牠一個愛的親親

然後進入正題

夏天蟑螂真的很多
特別是那時住一樓
我也跟原po一樣家裡沒有堆垃圾 吃完東西馬上就拿出去丟

在還沒有領養Tiger回來前
三不五時 就會看到大強停留在我的絲襪上 地板上等等
我是那種看見大強就會整個人抓狂發瘋的那型女生
所以非常之害怕

後來領養Tiger回來後
我看見大強的機率少了很多
當時我想說大概是大強要從門縫中爬進來時看到我家小老虎
所以嚇到 就不敢進來我房間
那時還很開心覺得領養了隻貓咪是對的

過了大概1個月後
我開始每次回家 就會發現我家地板跟床上開始出現嘎抓屍體
(發瘋....)
call朋友來收拾屍體好幾次 也納悶著為什麼最近出現那麼多屍體
但總是找不到原因
(那時不知道貓咪會抓嘎抓)

終於有一天
上課上到一半的我
突然覺得人有點不舒服想回家休息
頂著太大陽 中途還買了杯都可
東提西提的走回家
就在我把鎖匙插入門鎖
轉開房門的那一剎那

一隻眼睛閃著綠光的貓 嘴裡叼著一隻無敵霹靂特大號的大強看著我...

從此我再也沒親過牠嘴巴了......

網友們如果你不想看到你的寵物寶貝們 咬著爛屍體的話

我還滿推薦這家的除蟑商品-
一點絕

1.用量省、效果絕、滅蟑率超高
2.無色無刺鼻味無毒,不怕小孩子誤食
3.24-48小時發生作用,藥效長達3個月至半年以上
4.適合各種場所,尤其是噴霧殺蟲劑不能處理的場所


網址:
http://basf.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6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