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最HOT水鑚上衣全館免運費喔


把握此刻機會
兩件
真的有卡便宜

   
Vacation
彈性合身鑽Tee
$399
 
   
Eyelash
彈性長版鑽Tee
$399
 
Rock&Roll
彈性合身Tee
$399
   
Typewriter
彈性合身Tee
$399
 
V領合身Tee
輕垂感合身Tee
$399
   
Choose me
彈性合身鑽Tee
$399
 
女王
A字長版Tee
$399
   
櫻桃
甜美泡袖鑽Tee
$450
 
Soul
彈性合身鑽Tee
$399

在不景氣的時刻 好神推出超值優惠~~ 幫您省荷包唷!
體貼現代人的忙碌,
如果你最近諸事不順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好姻緣 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
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錢不需要看老闆臉色點我加入通路



這個廣告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好東西
緣起在於一個開早餐店的朋友
跟我介紹殺蟑螂的終極好藥
只要用一次 家裡七、八個月就看不到蟑螂
我想想早餐店要完全免除 除了清潔之外
真的很難避免沒有小強的存在
但聽他這麼說 我就去找而且去買來試試
的確是有效 第一天會看到喝醉酒的小強
第二天之後就完全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