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的人應該都知道最近韓國的Gmarket爆紅
因為東西便宜又好看,真的很夯~
所以我也不例外的跟上了
也因為韓國的鞋子版偏小,所以在尺寸上真的很難抓
有些必須大半號,有些又拿平常穿的size就行,所以真的很容易不合腳~
我這次就買了一雙鞋~
買之前咧,我也已經在版上看過好多人的心得都說正常size就行
所以我就買了24號
因為我的腳板比較寬比較厚~
果然是有點勉強
雖然是可以穿的下,但是很緊這樣整天下來會很不舒服
所以還想說要上網賣掉再買一雙大半號的

後來同事說他有楦鞋器!!!
叫我先試看看
居然連這東西都有,真是厲害!
現在才知道原來都有在賣了還挺便宜的,我真是孤陋寡聞啊

前天拿回家先楦一隻腳,

擺了一天後
昨天回家看,果然超有效!!不用轉賣了
這東西還真是好用...
現在鞋子太緊就不用再丟掉或賣掉了,有楦鞋器一切搞定!!!!

我整理了一下,參考網址直接點圖就可以囉^^

 《足的美形》新一代全方位木質擴鞋器(一隻入) 《超值三組》愛鞋不變形.彈性鞋撐  
 足的美形》新一代全方位木質擴鞋器(一隻入)
擴鞋好幫手,擴長.擴寬,不用再忍受疼痛了 
您是否有鞋子太小太緊,太合腳的問題 新一代全方位木質擴鞋器解決您的問題.
 《超值三組》愛鞋不變形.彈性鞋撐
心愛的鞋子絕對不變形
 

足的美形 全方位木質擴鞋器

足的美形 全方位木質擴鞋器
特價:$249 ↘38%OFF

 
 新鞋買來好磨腳喔!
或是買了雙稍小的鞋,怎麼辦?
有了新一代全方位木質擴鞋器,可將鞋擴長.擴寬.穿鞋沒煩惱~不用再忍受疼痛了
 木質女用擴鞋器   會員價$199
依個人腳型DIY量身訂做合腳美鞋,專業擴鞋器可三度空間調整皮鞋鞋型,長寬高太窄太緊輕鬆解決,別讓不合腳的鞋子傷害你的腳ㄚ子!(適用皮鞋尺寸:日碼23-25.5號)



 

☆鞋子太小嗎!!! 交給它吧☆

特點:解決您鞋子太小、太緊、穿了會讓腳不舒服的難題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適用鞋號:35號(22.5cm)~41號(25.5cm)
2.需擴前後者:先將“L型手把”逆時針旋轉調整左右至最小,在將擴鞋器前面”楦頭”放置鞋內抓住後面的小木頭,順時針旋轉“圓型塑膠旋轉頭”慢慢調整前後至需要大小。
3.需擴左右者:先抓住後面的小木頭,在逆時針旋轉“圓型塑膠旋轉頭”調整前後至最小,,在將擴鞋器前面”楦頭”放置鞋內,順時針旋轉“L型手把”慢慢調整左右至需要大小
4.增寬左右兩邊,最寬可增寬約0.5至1公分。
5.增長前後兩端,最長可增長約0.5至1公分。
6.增長或增寬請於鞋尖或兩邊填充些報紙。
7.(附兩個白色塞子)為特殊鞋型使用(正常鞋型請將塞子拿起來)如需使用塞子,請先放上塞子,再把擴鞋器放於鞋內,為保持鞋鞋的美觀若你不屬於特殊腳型,塞子就可以不用喔
8.鞋子的材質一定要是真皮才能調,塞子可任意選擇塞在擴鞋器上的洞增加其擴大的地方。
9.擴大的方式為慢慢擴張楦鞋不能一下子擴的太緊,時間應放24小時以上,時間愈久效果愈好。
10.擴大靴子,靴子需有拉鍊能開至腳踝處才可以,擴大時把拉鍊全開往下折至腳踝讓高度像一般鞋的樣子再來擴。
11.請不要貪心將鞋子擴太大喔,會造成鞋子的損壞。
12.因材質屬原木材質多少有些紋路的不同或龜裂痕跡在,不影響使用的狀況下屬於正常
13.商品材質 : 原木楦頭



轉載請告知~並給我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