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加入ivip 我就會教你我所有網路上賺錢的方法(保證一定回本)你可以拿3920元去吃喝玩樂而我決定拿它來投資自已,給自已一個夢、一個未來~!!

一份薪水可以滿足你嗎 ?工作有永久的嗎?

今天你做不好   或是     沒有為公司創照業績高峰

老闆可以直接fire 用一樣薪水換人做做看




景氣不好老板多數是需要是可以為他賺更多的錢

而不是你賺他的錢   

相信如果你是老闆你應該很認同

如果是你剛畢業的大學生 或是剛退伍的阿兵哥加入ivip你還需要怕失業嗎? 

首年只需要3920靠的是團隊集思廣益的ider如何讓每個成員賺錢

之後要續約就只要每1000元,不續約就跟ivip沒關係了!!!

但是我保證你加入後一定會再續約 

工作內容真的是簡單到不行得簡單你只需要會複製貼上

po商品文如有成就可賺佣金 最高佣金高達50%

工作地點隨你喜愛在家也可以夏威夷ˋ巴黎鐵塔只要有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就ok

因為我加入的第一個月就回本了(4300元)




第二個月賺將近一倍(7580元)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在拉人 我只是在努力教人而已
(不信你加入後你就知道了)

而且我相信半年內的努力後

每個月賺的錢會比大部份上班族的薪水還要多喔!!!
(目標是半年內固定至少每個月會賺到三萬到五萬以上)

做IVIP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加入之後

一、
自已先學會通路王該做什麼,怎麼賺比較快

然後就是

二、教通路王該做什麼,怎麼賺比較快

然後

三、再教ivip你之前做的二件事,發揚光大就好

這些都很簡單 而且大家可以看的出來 我教的通路王

只要認真做就一定會有訂單 而且是源源不絕的那種

你想像一下 網路無時無刻都有人在上網

無時無刻都有人在買東西

就算你在睡覺 也會有人看你的東西喜歡而跟你買

也會有人覺得你的想法沒錯 認同而加入你的

但這些前提 都是在你加入的情形下才會發生!!!

如果你是正妹 你是帥哥 那就恭喜你擁有一定的號召力

你會讓每一個人加入你的被你教都很愉快


但如果你不帥也不漂亮 那我更要叫你加入了

因為像我這麼不漂亮又除了上班時間用電腦 其它時間懶的上線的都做的嚇嚇叫了

這種人都做的好 (一定是有絕招)

你又可以從哪裡找到像我這樣會把賺錢的方法教你的人呢?

3920元不多 他就跟消費券一樣3600元

花掉就沒了

但是拿來消費跟拿來投資 我相信你會做更好的選擇!!!!

不要再努力幫老闆賺錢了  也開始幫自已想想

怎麼努力幫自已賺錢吧

(對了 就算你是從零開始 我也有辦法讓你在短短二、三個月跟我一樣
高人氣有人買教的人多多喔!!! 不信你看我下面的ivip
有一半都是從新增部落格為第一步的
)


要加入的請點這一個網址:
請點我
(拉下來就會看到一句:按此馬上加盟)
如果看不懂網址上怎麼加入的
可以看這一篇教學文章我連圖片都有教:
請點我

下面為我目前ivip與通路王的數目
(加入是九月十三日到現在十二月一日)
歡迎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
有人跟你一起共同打拚 總比你一個人像隻孤鳥在飛的好
(不要小看網路的威力!! 有人已經累積收益破百萬了!!)

(ivip 15位 二個半月達成)



下面是通路王的數量(162位 二個半月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