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錢越來越難存有點想兼職…

或者你有一份正職的工作但晚上有點閒閒不知道要做什麼…

既然你是會用電腦的人…

為什麼不讓電腦來幫你賺錢?!

我10月加入ivip至今…由網賺賺來的錢已經超過萬元了...

但是現在我重點是讓你們加入"完全免費"的
通路王

而不是要花錢的
ivip但想了解ivip的請點我

「問與答」一開始加入ivip與通路王的差別?

通路王加入完全免費…不花你任何一塊錢…

只要有e-mail帳號及資料註冊就好了…

這是我10月~2月 只有4.5月 自已的通路王所賺到的錢…  
$2782元+$214154約乘3%(回饋為1%~6%不等) =
$2782 + $6425 =$9207元 !!

因為我是
ivip…所以我實際賺比較多的是ivip…但現在是show 免費加入的通路王






$2782 + $6425 =$9207元 !!

4.5月只要在網站上看看商品…

把東西貼到部落格…常常與上線檢討…

與大家聊天問題檢討…就可以有這樣額外的收入...

而且我再說一次…它加入是完全免費的!!

沒有誰騙誰的問題…

以下是我10月開始招募到的夥伴…68位
通路王夥伴…都是跟我一樣有網賺的夢想的夥伴




感謝你們相信我…只要你有用心跟我的腳步走…

我都會讓你們賺錢的…((記得要留言連絡我哦))

而且其中已經有幾位轉成
ivip了哦.....

每天看到他們的訂單冒出來…

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做的就是目前最夯的「網路行銷」而且也是24小時在開店

又不用像網拍一樣自已去選貨、買貨、囤貨、包裝、出貨、售後服務

(這些我代理的廠商都會自已幫我做)

我又不用怕沒有人上班要下來卡班爆肝的問題…除非部落格掛掉~

那?!我就搬家而已....

而且這也是一種最流行的「組織」 雖然很多人把它當直銷在經營~

我也估且把它當直銷,但我保證你加入後看到的絕對不是傳統直銷的經營手法…是全新的!!

因為我們「無名IVIP團隊」是絕不推銷,

但我就是有辦法把這個零成本的商品賣掉~~

(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

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商品訂單分享

那你們知道 我光是教人就沒空了 

哪有什麼時間去推銷

但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在睡覺

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訂單一大堆

這種神奇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怎麼做的?

只要你加入 我都會教你!!

心動嗎???

點我加入一起網賺吧!

(記得加入後要留言給我哦)!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下面留言問我哦~~~^^

加入完之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把我加入你的好友~~

不然我有一些重要的群發留言,你會看不到哦~~(那損失的就是你了= =)


一開始加入ivip與通路王的差別?


我想加入ivip做大組織(點我^^) 
     

路過逛逛(點我會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