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500CC水壺造型吊飾雨傘(多色隨機出)


【時尚】500CC水壺造型吊飾雨傘(多色隨機出)


時尚500CC水壺造型吊飾雨傘


夏天就是要有一把酷炫的雨傘

最近幾天都一直下著雨

下的我都心煩了

下雨天最不方便了

都要穿著雨衣或撐著雨傘

走在路上 人手一支雨傘

當然嚕 雨傘也不能輸人家



我發現了一支超酷的雨傘辣

水壺造型的 花哈哈 超酷的

拿出來時 朋友還以為這時拿個水壺幹麻XDD

花哈哈 大家知道是雨傘後

都說超酷的



當然酷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

好朋友就要人手一支

這是最近發現的新鮮物



不僅時尚500CC水壺造型吊飾雨傘

他不但有時尚又可愛的水壺外型



酷的地方是只要輕輕轉開

水壺馬上變身雨傘

還附有輕便扣環攜帶超方便的辣



他還無論包包 自行車 開車通勤族…等皆適用



現在我悶再也不怕午後雷陣雨嘩啦嘩啦的下了

這個商品有兩款

有500cc及300cc水壺兩款



他做的真的很適合我悶現在年輕人

所以阿 我悶學生沒什麼錢

買這個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唷 啵棒



★他這個商品有多種款示,一律隨機出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