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明白自己的所不明白,你的人生就已經沒有遺憾了



我是個一看書就想睡的傢伙 所以書是我的安眠藥



這個比喻在洽當不過了



所以我連漫畫小說都不碰的 (因為我的認知 也是書之ㄧ)



直到我升高中時同學在看 我很好奇



想說連上課也偷偷藏在抽屜裡偷看



心想 是有那麼好看嗎 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就跟同學借來翻了兩下



說真的 誇張了



就這樣 我迷上了藤井樹這個作家所寫的書



歐買尬 神奇的事 發生了



他的書 是我第一次看了不會呼呼大睡的



真酷



我印象超深刻的 是看了
有個女孩叫Feeling



真的超好看的 希望遇上同好者



一起分享 好書 交換心得唷



真開心 藤井樹又出新書了



流浪的終點



我一定要不會放過收集他書的機會的



如果跟我喜愛他的書的



點下面圖就可以進去看看



跟我一樣喜歡收藏的也可以購買唷



流浪的終點 定價:260 優惠



價:
79205



有個寫網路小說的傢伙說,



「當你明白自己的所有不明白,你的人生就已經沒有遺憾了。」


他講得真好。




因為一個人一生中有太多的不明白了,



所以當你有一天發現自己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不明白時,



人生就真的已經沒有遺憾了。




你或許曾經不明白初戀女友為什麼離開你;



你或許不明白某個朋友永遠不再跟你打交道的原因是什麼;



你或許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過得很痛苦;



你或許不明白一些偉大的數學家為什麼終其一生都在研究一個平常用不到的數學題;



你或許不明白快樂到底該怎麼保存下來;甚至你不明白人活著為了什麼。




人的一生中,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多到有許多人因此白了頭,



因此失去了青春,因此在夜裡偷偷地哭泣,因此結束了生命。


然後你開始找為什麼,卻發現一直找不到為什麼。





最後只留下遺憾,而不明白的事情依然不明白。


迷惘著現在,感嘆著過去,尋找著未來……



這種感覺,彷彿流浪一般。




而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曾有過這段流浪的旅途,



只是時間的長或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