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惠安4月份的訂單金額明細 這些都只是單純介紹商品的收入

4月份的成果 很明顯的告訴我 原來 幫助別人比被幫助的更幸福~^^

四月份的通路王訂單 總金額 $2475





我真的覺得通路王的商品比興奇的優 原來只要12筆就可以有2475元~

以下是我經營這半年來 通路王的金額圖

用心經營通路王商品 得到的成果真的很棒~



通路王只要認真經營 就會開始開花結果

而興奇 我已經半放棄狀態~哈 ~因為我現在的重點是要下面的人都賺錢啦~^^



但是都不理的結果居然還可以有訂單 實在是一件很滿足的事~~

前面的努力 後來也會有成果的 像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4月份我都在忙團隊、公司、下線

原來興奇也還是會有訂單的^^


這是上個工作月ivip的金額圖~ 也是我第一次領到"直營獎金" 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沒有看錯 就是8339元!!

原來不用自已單打獨鬥 我只要好好顧好下線 還是會有固定的收入的~~

而且我只花半年的時間 真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業呀~~~





而且 真的施比受更有福~

我認真的教下線的結果 你看 這滿滿的14頁的訂單!!!

我自已的通路王也才14筆 我底下的通路王則是給了我滿滿的14頁訂單!!

真的是太爽啦......................

在這裡任何一個結果 你看到的任何一張金額圖 都是真實的!!

沒有任何一個人騙你 更何況這IVIP的入會費 若你中間不想做 還可以依你沒做的月份退給你

IVIP的入會費還可以使用7-11的I-BON付款 那你認為統一會跟詐騙集團合作嗎?!

所以這一切都是真實也沒有欺騙的 向來只有你加入不理我 沒有你加入我不理你的…

加入IVIP得確需要3920元的入會費 但它只是"首年" 平均下來每個月300元左右

一天11元連一杯清心都不到 而且不諱言我們團隊內的人每個人都可以在3個月左右賺回來

而且是光介紹商品的收入就可以賺回來了…


這是一個念頭~

一個可能可以改變你一生的一個念頭...

我深信 只要再花我1年的時間 我就可以離開這間公司

如我的夢想一樣 自由的在家照顧我未來的小孩…

而且我們保證

不需要你拉人、不需要你推銷、不四處留言

只花你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與3920元(首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