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更新日期:2009/04/20 22:15

大學生打工早已是常態,有的人還兼了好幾分工,只不過趕來趕去,也得特別留意自身安全,像這位同學的姐

姐,有一次下課後,就在騎車前往餐?

打工的路上,被後面的車給撞到。 

儘管姐姐的身上只有瘀傷和擦傷,可是除了夜校生和建教合作生,才可以申請職災給付,所以也只能自認倒

楣。不過現在情形可能改觀,因為勞委

會規劃從5月1號開始,不管是上班族,夜校或日校學生,只要是雇主有依法投保勞健保的勞工,在往返打工兼

差場所和學校或住所發生意外,身亡

或傷殘,都可獲得職災補償.

 職災的認定放寬,預估35萬名勞工裡,約有3分之1,大約10萬多名勞工受惠。不過,工傷協會擔心這項美

意,看得到卻吃不得.
 
工傷協會表示,這些沒有勞健保的勞工,雖然可以以職災勞工保護法,向勞保局提出申請補償,但只限定於重

大傷殘或死亡才可以獲得給付,而且

給付的標準以最底投保薪資計算,勞工的保障還是不夠完善。


學生打工是現在是最為普遍低常態 但是想要打工卻不希望自身安全受到傷害

同時又希望滿足對物質上的需求

通路王是你不2選擇 

其實它很簡單…而且加入完全不用花任何錢…

只需要你一隻手機號碼+e-mail帳號即可…

然後我們團隊就會有一套制式化的教學

保證把你教到會…



(向來只有你加入後不理我 而沒有我不理你的!! 沒辦法 免費的就是比較沒有感覺)

每天花你1、2個小時上網…

在配合的購物網站看看商品 然後複製到自已的部落格

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用電腦賺錢…

你可以花一點點時間來看看這段東森新聞的專訪吧~


>
真的就這麼簡單而已…

就算以後你不想做…就直接停止即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而且自已買東西也可以當作現金折扣…這樣不是很好嗎??

而且它配合的廠商是"博客來、unimall、hola、shopping99、yahoo購物"

這些大型的購物網站~~這些網路宅一起的商機…


回上一層(熱鍵:b)


心動了嗎?點我加入通路王 加入以後記得留言給我喔降我才可以
對你進行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