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袖扣反折襯衫

最近我真的超宅的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買東西能網購就網購



突然發現
是個好地方XDD

點一下圖片就可以進去逛逛了唷︿︿



**



這次出的衣服還真不錯



能讓我情有獨鍾的衣服不多



我還蠻挑的



不過這次的 我愛我愛



我買了幾件



其中一件就是
袖扣反折襯衫



為自己的衣櫥 添增了重量 XDD



放一些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別說我都只會寫心情網誌了



跟大家分享我小小的網購樂趣吧







ChiChi 格紋.袖扣反折襯衫 暗桔 條紋兔子2件式雙層背心.格襯衫灰 條紋兔子韓魅力女人臉圖長T白
這件就是我超愛的

他有心機的腰側身剪裁

搭配腰後抓皺創造了視覺的纖細感XDD
這件算兩件式的襯衫

內裡為雙層背心單穿也好看

襯衫下擺及衣袖都有抽繩可收短
圖案超酷的

寶石妝點搶眼大圖騰,雙邊抓皺更顯變化女人味

BlingCandy彈性長鑽T Pretty粉 公主小妹活力條紋口袋長版棉T灰 ChiChi 經典格紋娃娃長版衫 卡其
彈性合身的剪裁,舒適更顯有型

腰身設計顯瘦拉長線條

U型領口美化頸部線條

採用國際施華洛世奇水鑽

舒適輕柔的棉料長版造型非常修飾身形比例只要簡單地運用一些造型飾品小物,就能輕鬆掌握住日系穿搭技巧 經典百搭格紋學院風,襯衫領搭上胸前抓摺,營造出娃娃感十足,增加俏麗亮眼感





一些些衣服的說明





點圖進去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介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