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化妝皮膚也可以很白嫩

(備註:姿樺是哪一個? 粉紅衣服那個女生)
(請不要偷我的圖 因為我還想交男朋友=      =)
(說真的 這張是去年的照片了 還真好笑 現在哪有人眼影這樣化= = 我是在白癡啥?)

一堆朋友說我膚質很好 偷偷告訴你 因為我天生麗質 外加後天勤勞保養 我個人覺得化妝是其次 保養才是重點


選擇保養品是
重要
跟選男人一樣重要


美白晶華液 我也有用過 但是我個人覺得
其實跟我一樣是個懶惰鬼的人 就不要在花冤望錢了

vit c 美白針我也打過
說真的 效果不大 安慰自己而已

重點是
先了解自己膚質需要什麼
然而在去選保養品

不要傻傻得跟黑人說 我要美白
相信你會被打

先來介紹我自己的膚質說給大家聽好了
第一專櫃小姐說我是混合性 (老實說我很想罵髒話)
但是 說得也沒錯 因為我討厭混合性
外乾內油
相信跟我一樣是混合性的你會懂
保養品要先除掉內油 再來拯救外乾
因此 我對於保養品就更講究了

例如:冬天來了 美白時機就告訴你機會來了 要美白趁現在

太太阿 你不要不信邪 很多人都是趁冬天美白
夏天露出 美白笑容 出來炫耀的
來說一下強調美白的

貝瑞妮絲逆轉複合美白精萃(點我去看看)

適用膚質 
暗沉缺水、有斑點、有美白需求者適用。

使用說明
於肌膚潔淨後,將A劑取約一顆花生大小於手掌心,再加入B劑約半顆花生米,將AB劑於手掌中混合,混合時產生微熱感,屬正常現象,再均勻塗抹於全臉,可針對局部加強使用。

美麗價:990元 就可以換得美白 對我來說很值得


在來說一下 我最需要的保濕

真的超級便宜~對我來說 我買一瓶開價式的化妝水
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不會很貴
先來講一下 美麗價:360元
就能強力加強保濕 難怪是超人氣商品
混合性肌膚需要保濕OK

貝瑞妮絲玻尿酸精華液(點我去看看)

使用說明

潔淨肌膚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至全臉,以指腹輕壓,待有效成份吸收後即可。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均適用




適合媽媽級的 例如我媽媽= = 我媽每次都說他皮膚白
但是有皺紋 我都快聽膩了 趕緊來幫他下標買一組
貝瑞妮絲他們的包裝好像都大同小異
但是這樣感覺有一點微美 哈哈 我覺得拉~
適合媽媽= = (千萬不要跟女人說有皺紋的事情)

貝瑞妮絲Q10魚子精華液(Q10 Marine Caviar Essence)(點我去看看)

使用說明

潔淨肌膚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至全臉,以指腹輕壓,待有效成份吸收後即可。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均適用





大致就先這樣吧~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還有使用心得下次再補~掰掰(揮手)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宅女也能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