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有這種錯覺。
我從來沒有聲稱過我是個外出 / 時尚少女。
相反的,我實在很宅!

雖然我會化妝。
但是對我而言化妝就跟在臉上畫畫,道理一樣。
(拿起腮紅刷就跟拿水彩筆一樣)



















不出門為上策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堪稱我的寫照。
我只差沒有在額頭上橫批『不動如山』四個大字。

要不是跟林汪汪交往,
我想我可能還是個恐怖阿宅。
我的宅神程度已經到了號稱阿宅的蓋瑞汪望塵莫及。


















這是貨真價實的!

我有多宅?自從有了52小時都窩在3坪大小的套房的經驗後。
(詳情請見:請叫我阿宅桃)
我徹底進化又升級。


我曾經高達5天都窩在我跟真卷租賃的房子裡,
連下樓都懶惰。

之後都會事先囤積一個月的乾糧,
連水都買家庭號大桶裝。
搞得好像天天在準備『防颱防震演習』。
























宅女不擅長戀愛啊!

而且絕對會因為『睡覺 / 日劇 / 漫畫』加上80%的懶惰而拒絕約會。
縱使你覺得對方還不錯。

不過會因為懶惰、對自己沒自信,
覺得今天自己狀態不好而放棄出門。(冏)



我家的林汪汪因此吃好了幾記閉門羹,
還一度懷疑我封鎖他。XDD
交往之後還是不改常態,約會都懶惰。
要約會?
請融入我的日常生活。XDD





















最後終於真面目揭曉了。

林汪汪總是會使盡全力把我帶出門。XDDD
(畢竟在繼續窩下去他覺得我會長香菇或是發霉)
























常常接些看起來很光鮮亮麗的打工,
或是看起來很愛玩的樣子(誤)。
結果我根本就是雙面宅!

只對大賣場的特價會感到心跳。(冏)

(沒關係,雙面宅的路上我不孤單)
(珍絹,我還有你,我只是中度,他是重度)





我是個貨真價實的阿宅桃啊。


































































我相信宅女無所不在!XD

潛伏在你們身邊你們有所不知罷了。
可是,相信我們,我們都是無害的。



我們會努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
(前提是這東西存在著)
我們會珍惜自己喜歡的興趣。

我們也會戀愛。
我們也會想要討某人歡心而努力。

宅女們,其實很可愛的。(笑)




所以,下一回,來做小桃自製的心理測驗吧!

測驗看看你是不是宅女?
還是你有當宅女的潛力?

關鍵字:魚乾女,干物女,盧小桃,嘎波,汪汪,繪圖日誌,宅女,特質,心理測驗,網誌密碼,宅男。
老話一句,有推薦有下集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